九铚.

欢迎老板找我约稿,这里九铚(zhì)没更文就是在忙考试
闲来写写我的脑洞和闲言碎语
幸识

【卡黄】喵生(下)

#喵生(上)戳合集哈~


若说到除此以外惆怅的事情,大概就是许久没有见到她的婷婷桑了。



作为一只喵,活动的范围太小,最多就是爬爬主子的床,到花园里遛一遛。虽说身后有大量的宫女陪着她,总归是没有她。



李艺彤想的是,如果是这样的话,当初就不应该把她的写真集私藏,临了临了,想的是那个世界的人连自己的死因都不太好写。



李艺彤:不直少年李发卡,生于……死因:偷看黄婷婷写真集。



这也太羞耻了吧!



倒不如是亲一口黄婷婷,然后做鬼也风流。









总归是午后花园里的闲想,李艺彤翻了个身,就被捉起来。



“这是哪里的小肥猫?”



映入眼帘的是自己朝思暮想的人,刚伸出的爪子恹恹地收了回来。



“喵呜~”李发卡十分委屈地扭过头来,这么久了,也不来看我。



“乖啦,带你去找二狗玩。”









“黄婷婷你可算是来了,你都不知道我多想你。”冯薪朵从陆婷的怀抱中挣脱出来,向来人招了招手。



“看来纳豆还挺喜欢纳豆,不如帮我们喂一阵子吧,你都不知道它最近都成精了,跟在我跟大哥中间总是一股怒气。”



黄婷婷这么怕麻烦一个人,肯定的不会的。



“好啊。”









从别人口中大概了解到,这个世界的黄婷婷是冯薪朵的小表妹,是个很悠闲的小王爷。从一只猫的视角,它可以看到每天都有个傻里傻气的人缠她,自己本该是有醋意的,但偏偏怒不起来,因为那个人就是李艺彤。



这个世界的李艺彤不会顾及太多,横冲直撞,让自己头破血流也无所谓,而现在的李艺彤已经没有那样的勇敢了。



出入生活中心恰好的遇见,与她一百零三次擦肩而过,假装散步偷偷瞥见那盏灯彻底暗下才肯离开,私藏在心底最炽热的感情。而自己的一腔孤勇早已付诸于少年,一次次心墙碰壁,请求听见里面的声音,也许是自己太累了,可能也许有裂缝轻轻裂开了吧,而自己再也没有力气再向前一步了。




李艺彤记得自己毕业公演那天好像是看到他了吧,从后台一闪而过,最后和别人一起发了“毕业快乐”。而只有不在表面表露自己的感情,才可以保护她和自己,保护再柔软不过的心。



只是那天晚上自己好像很久没有睡着,以前的一幕幕在眼前飘过,所有人向她告别,向她挥手。真的要将回忆撕扯个干净,在她的世界中把黄婷婷抽离干净,李艺彤自问做不到。



“发卡,抓紧我啊。”阖眼前自己好像听见她说。



醒来的第一件事是找到黄婷婷的照片,想将她的样子再记的真切些,想问她能不能重修于好。



刚翻出照片……











夏日的阳光暖暖的洒在身上,她有些想念那株兰花了。



感觉自己的胡子好像是被揪了一下,睁开眼,是李艺彤。



“纳豆你说,婷婷桑会喜欢我吗?”年少的她问自己。



纳豆摆摆爪子,其实李艺彤想说,黄婷婷喜欢盐你,荒岛也不愿意陪你,从来没有结果的爱恋无论是在哪个世界都没有善终,哪怕心底还有那一点点期待。



谁知李艺彤抱了她的爪子。



“我就知道她也喜欢我!”



纳豆:???



恰巧黄婷婷走了过来,李艺彤迎了上去。她看到李艺彤的嘴巴一张一合,一副娇羞的小媳妇的模样。



喂,太给我丢脸了吧。



纳豆的眼皮沉重起来,视线逐渐模糊。

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“我也是。”









醒来的李艺彤发现自己躺在地上,并没有被雷劈过的痕迹,手中还是那张照片。



搞什么嘛,还是一场梦。



房门突然被打开,是万丽娜回来了。



“发卡,你老实交代,昨天我不在你干什么了。”



“啊?”



“小四和粤仔说你昨天死缠大哥和朵子姐,最后还是阿黄把你领走的。”



“恩……娜姐,如果我说我魂穿了你信吗?”



一记暴栗。



“去找阿黄道歉。”这是被赶出门前的最后一句话。



衣着奇异的少女忽然从眼前经过,真是怕什么来什么。



李艺彤暗自吞了吞口水,迎上前去。



“婷婷桑,娜姐赶我出门,你愿意收留正直少年李发卡吗?”李艺彤闭上眼,一副英勇就义的模样。



被叫住的人好像愣了一下,之后是李艺彤心心念念的笑颜一番。



“好啊。”



喵~



End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